武警广西总队医院组织新兵复检 不合格者将被退回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黄芜、王敏责任编辑:乔梦
2016-09-20 22:21

武警广西总队医院组织新兵复检 不合格者将被退回

医护人员正在采集血液

中国军网南宁9月20日电黄芜、王敏)9月20日,武警广西总队医院为该总队2016年度入伍的新兵进行健康复检,若身体健康状况不符合服役条件,将按规定退回地方。

该院为确保复检工作顺利进行,积极从各科室抽选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体检小组,认真组织大家学习相关规定、法规,签订体检责任书,确保在复检过程中“一个不漏,一项不少”。此次复检主要依据《应征公民入伍体格检查标准》,重点对血液采集、外科、内科、五官科、视力、尿检、B超、心电图等方面进行了复检。

复检过程中,全体医护人员态度严谨、严格标准,坚持“谁检查、谁负责、谁签字”的原则,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项,不放宽标准,不打擦边球,对一些边缘问题反复检查、慎下结论,确保了结果真实准确,为2016年度新训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