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征兵体检开始了!这些你知道吗?

来源:“首都征兵资讯”微信公众号作者:北京市征兵办责任编辑:乔梦
2016-06-13 08:51

一、体检时段:

第一时段:5月30日—6月下旬。具体体检时间以就读学校或街道通知为准。

二、体检科目:

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放射科、心电图、B超、检验检测和心理检测。

三、注意事项:

检前:检前一周,合理安排饮食起居,避免剧烈运动,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好的心情;正常清淡饮食,减少含糖较高饮料和冷饮的摄入,勿饮酒,注意饮食卫生,做到饭前便后勤洗手,不去卫生条件不良的餐馆就餐;暂停各种营养补品,以免影响检验结果,对于需要持续服药的青年,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停药,体检时和体检医生讲明情况。体检当日早禁食,可以少量饮白开水(以免影响尿液检查),如果安排在下午体检的,当日上午9点后不要再进食;需要戴眼镜的青年,请戴框架式眼睛,尽量穿宽松舒适的衣服,方便体检;体检当日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检中:体检现场保管好个人物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如实向检查医生提供病史,切忌隐瞒重大病史;采血后,需要用大拇指按压针眼5分钟后,将棉球丢进医用垃圾桶里;尿样留取中段尿液;在等待眼科视力检查时,摘下眼镜使眼睛放松休息,适应稍后的裸眼视力检测,检查时,用眼勺轻轻遮挡另一只眼睛,避免用力扣压;现场和工作人员确认所有体检项目完成后,方可离开体检现场。

检后:体检结束后的短时期内不要远行,保持手机畅通。

祝有志青年顺利通过体检,圆多彩的军营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