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喜讯!中国军网专题《百岁红军的嘱托》获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

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0-11-04 00:06:41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11月2日揭晓。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所属单位4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时政部高级记者冯凯旋获长江韬奋奖。

其中,中国军网网络专题《百岁红军的嘱托》(作者:李景璇、孙智英、刘上靖、侯松洋、伍行健、柯军、于恺舟,编辑:孙智英、于恺舟)获中国新闻奖二等奖。

《百岁红军的嘱托》是中国军网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军长征出发85周年之际推出的大型系列报道。百岁红军作为世纪风云的亲历者,穿越战火与硝烟,经历坎坷磨难,前仆后继,向着胜利的光芒一往无前。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如今国家复兴壮大,年轻人应该赓续红色血脉,牢记英雄嘱托,将青春韶华奉献给伟大的祖国。

《百岁红军的嘱托》专题页面

个人专题页面

《百岁红军的嘱托》新媒体产品

(扫描二维码,向英雄致敬)

中国军网记者采访百岁老红军

网友互动

今天,让我们再次聆听老红军讲述的红色历史,找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血脉,在新征程上继续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