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中央军委科技委常态设立国防科技创新创意接待日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徐天野 安普忠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0-09-13 06:21:56

中央军委科技委常态设立国防科技创新创意接待日

首次接待日活动在京举行

解放军报北京9月12日电 徐天野、记者安普忠报道:为进一步凝聚创新力量、营造创新环境,中央军委科技委常态设立国防科技创新创意接待日,首次接待日活动今天在京举行。44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高科技企业的科研人员代表参加活动,并进行了学术研讨。

举办国防科技创新创意接待日活动,是中央军委科技委挖掘全社会创新潜力、启发创新创造思维的积极探索。自今年7月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接待日活动信息以来,已有755个科研创新团队预约报名并提交创新创意建议。下一步,中央军委科技委将每月举办一次接待日活动,广泛汇聚全社会创新力量资源,按照“优先年轻科研人员,优先非传统军工科研单位,优先军事智能科技,优先新武器概念,优先颠覆性、前沿性技术创新”的原则,搭建好公开透明、快捷高效的国防科技创新建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