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文职人员立功,军地联合送喜报

来源:东部战区微信 作者:刘海涛、王琦、王磊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01-25 10:14:03

文职人员,是人民军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人武部副部长刘海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蕴慧,以及奎山街道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奎山街道铜电家园,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文职人员张孝禹同志的亲属送去立功喜报、奖金和亲切的问候。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有功之家无上荣光。张孝禹的父亲张建华捧着立功喜报欣慰地流出了眼泪。“你的儿子很争气,为家乡父老争了光,这一份荣誉也属于你。”刘海涛拉着张孝禹父亲的手深情地说道。

他激动地向送喜报的领导道谢,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张孝禹的父亲说:“儿子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部队的教育培养,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怀,今后我将继续鼓励儿子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喜报一张纸,荣誉千斤重。军地联合送喜报,既提升了军人、文职人员、军属的获得感,也宣传了子弟兵的优秀立功事迹,增进了地方与部队、政府与军属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密切了军民关系,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充分展现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助力全区形成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