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重庆地区首批“为军惠军”酒店签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剑、朱新平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0-11-02 00:45:33

10月30日,重庆长城酒店、重庆贵侨酒店正式签约成为重庆地区首批“为军惠军”定点接待酒店。现役军人、文职人员、部队职工、离退休(役)军人、军烈属,以及上述人员的直系亲属,持本人身份证办理入住手续时,可凭军官证、士兵证、文职人员证、离退休证等有效证件(证明)享受相应优惠政策,即:住宿价格按门市挂牌价的6折或携程网站当期公布价的7折,就低执行;餐饮服务按酒店门市挂牌价享受8折优惠(不含酒类)。

当天上午,由联勤保障部队第三储备资产管理局重庆管理站会同融通地产(四川)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重庆地区“为军惠军”定点接待酒店签约揭牌仪式在重庆长城酒店隆重举行。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市军民融合办、重庆警备区和驻渝部队等军地代表出席。据介绍,此举有助于提升现役和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是储备资产管理机构充分发挥军队储备资产“为军惠军”保障效能,落实“储管为战、服务部队”指导思想的探索实践。此轮签约完成,标志着第三储备资产管理局继西藏、四川后,西南地区首批“为军惠军”定点接待酒店全部完成签约。

今年疫情防控期间,驻渝军队储备资产管理机构和融通公司主动对接、携手抗疫,公司运营酒店作为政府定点隔离酒店,及时应对突发情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疫情防控冲锋在前,在酒店行业树起了良好形象。此次“为军惠军”定点接待酒店项目的实施,是双方又一次合作探索,让广大官兵切实感受到具体实在的优惠,今后还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继续推出一系列惠及官兵的具体举措。

“为军惠军”酒店惠军服务范围

一、优惠范围:现役军人、文职人员、部队职工、离退休(役)军人、军烈属,以及上述人员的直系亲属。入住时持本人身份证办理入住手续,凭军官证、士兵证、文职人员证、离退休证等有效证件(证明)享受相应优惠政策。

二、价格标准:住宿价格按门市挂牌价的6折或携程网站当期公布价的7折,就低执行。餐饮服务按酒店门市挂牌价享受8折优惠(不含酒类)。

“为军惠军”酒店入住联系方式

1、重庆长城酒店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174号(时代天街D馆旁)

前台电话:023-63998228

联 系 人:夏小华经理 13638316252

2、重庆贵侨酒店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西路1号

前台电话:023-62319999

联 系 人:范波总经理 15730433625 / 13980237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