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能文能武,这就是文职军事教员

来源:文职人员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0-09-01 01:41:32

8月2日至8月21日,空军卫勤训练基地军事共同基础教研室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组织2018级、2019级本科学员进行为期3周的暑期强化综合训练。此次训练科目包括步枪四点瞄准、精度射击、隐显目标射击、连排队列、班队列、战现场急救防护以及实弹射击等科目。这次训练中,所有授课教员放弃暑期休息时间,精心备课、严密组织、科学施训,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训练任务。

认真负责、严格要求

——文职教员王健

王健是教研室的一名军转文文职教员。虽然换了衣服,转为文职,但初心不忘,本色不改,一如既往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曾在基层部队工作十年的他,充分利用自己的部队工作经验,将教学训练与实战化要求相结合,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力求每次训练都练到实处、发挥实效。

组织连排队列训练

进行步枪四点瞄准授课

认真讲解,严格要求

实弹射击地段指挥员

经验丰富、基础扎实

——文职教员迟蒙

迟蒙是军事教研室原社会招聘纳编文职教员,已在教研室工作多年,教学经验丰富,基础扎实。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他了解学员的所思所想,教学手段多样,深受学员们喜爱。

指导学员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组织战现场急救与防护教学

战现场急救与防护教学——认真讲解

战现场急救与防护教学——亲自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