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第82集团军某部结合任务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浩东 崔嘉玮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2-12-18 11:59:45

“作为新时代的报务兵,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践行到日常工作中……”近日,华北燕山脚下,第82集团军某部值班台班长周勇与连队官兵畅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台下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第82集团军某部值班台是被中央军委及陆军表彰过的“红旗台站”,连队荣誉室里陈列着一张张获奖证书。面对荣誉,值班台历任班长都有着一个这样的共识:“只有思想过硬,信念坚定,扎实学习理论,才能战胜种种困难。”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正是在这种观念的引领下,结合执勤特点,他们分工作班次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理论骨干用兵言兵语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坚持学习教育不落一人,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落地生根。

11月,刚刚获得集团军报务集训第二名的大学生士兵王兵学成归来,马上就进入执勤战位。他和大家分享体会:“现在我们建功军营的舞台越来越宽广,我们得练好手中的武器装备,提高执勤本领,力争在岗位上成长成才,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