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心心向戎•致敬百年”百名将军书画展在苏州开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含笑 肖汉涛 责任编辑:王韵
2021-03-19 18:10:32

3月12日,由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的“心心向戎 致敬百年”百名将军书画展在苏州市姑苏区揭幕,共展出100幅将军书画作品。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俊出席活动并参观书画展。

“心心向戎·致敬百年”百名将军书画展开幕仪式活动现场。朱青摄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以饱蘸深情的笔墨深情讴歌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人民军队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作品《心心向戎》。朱青摄

表彰第二届“姑苏最美退役军人”。朱青摄

在此次书画展开幕式上,第二届10位“姑苏最美退役军人”受到表彰,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永葆军人本色,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一个个闪亮的名字,一个个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最美故事”,传递了正能量,得到与会人民的点赞。

据悉,此次“心心向戎•致敬百年”退军人书画展将持续至6月中旬。

苏州市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郑云致欢迎辞。朱勤农摄

“这是一次助推姑苏文化繁荣和退役军人工作持续发展的良好机遇,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铭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郑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