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特刊 | 一声“号手就位”,点燃火箭军血性火种

来源:火箭军微博 作者:董志文、张新凯、冯金源​​​​ 发布:2019-10-10 16:50: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了这次比拼,陈禹进行了一个月的魔鬼式强化训练。

她把自己关在野战帐篷内,一练就到凌晨一两点,十根手指划出一道道小口子,她用白胶布在手指上缠了一圈又一圈,咬着牙练习接线和焊接技能。

血性是练出来的,高风险、高难度训练更是培育和检验战斗精神的重要平台。

去年初,驻高原某部作训部门对单位专业训练课目进行拉网式梳理,将容易弱训的夜间吊装、夜间发射、缩时减员操作等多个重难点课目单列训练计划,作为锤炼官兵本领和血性的重点内容进行分步细训、分类组织。

有血性敢拼命,有本事能超越。近期,某部在军事训练创破纪录活动中,先后有38项训练成绩被刷新;按照作战环境需求,制作出6种夜训器材;总结探索出3项实战环境下全封闭生存训练发射新战法,有效提高部队整体作战能力。

不论战争未来何时启幕,他们都自信地回答:一剑封喉是我们铁一般誓言。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