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特刊 | 一声“号手就位”,点燃火箭军血性火种

来源:火箭军微博 作者:董志文、张新凯、冯金源​​​​ 发布:2019-10-10 16:50: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要把‘小鲜肉’练成‘铁血汉’光靠熬时间远远不够……”该营营长徐明告诉记者,血性讲不出来、喊不出来,更不会与生俱来,只有靠真刀真枪才能消除娇骄二气。如果训练场上不敢掉皮掉肉,战场上岂能做到舍生忘死、以命相搏?

军事训练是未来战争的预演,仗怎么打兵就必须怎么练,而要做到训战一致,离不开血性砥砺。

今年驻训以来,记者在座座导弹军营看到,官兵主动抬高训练门槛,把战备转级、紧急出动、野营部署、核生化防护、占领阵地等多种课目连贯穿插实施,提高综合演练的难度和强度。

部队用随机设置的不同战术特情,在最复杂最恶劣最困难的情况下,培养官兵“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

血性如刃,不磨不快,不砺无锋。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