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超联赛第16轮全部战罢 这些瞬间值得一看

来源:新华社 作者:潘昱龙 李然 贾浩成 发布:2019-07-08 15:47: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天津泰达队球员乔纳森在被换下场后用水来降温。新华社记者 李然 摄

天津泰达 2-1 江苏苏宁

祭出“阿森纳”锋线组合的天津泰达7日在中超联赛第16轮中主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积分增至22分,排第七位。

本轮开始,中超实行外援和U23球员出场新政,这让大多数球队的排兵布阵更加游刃有余,天津泰达也不必为了保证防守而把外援射手乔纳森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此役,乔纳森和德国“锋霸”瓦格纳以及加纳“快马”阿奇姆彭联袂首发,显示出很强的攻击力。比赛第12分钟,泰达率先打破僵局,乔纳森横传瓦格纳,后者推射入网。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阿奇姆彭发威,他接队友传球冲向禁区,苏宁门将顾超出击失误,阿奇姆彭吊射空门得手,帮助球队扩大比分。

两球领先的泰达在第65分钟用外援巴斯蒂安斯换下乔纳森,加强防守,此后局面便十分被动。也就是在乔纳森下场后1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昂主罚直接破门,将比分追成1比2。急于扳平比分的苏宁虽然场面占优,但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最终1比2失利,继续排在积分榜第六位。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康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