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世界体坛动态>>正文

NBA-詹姆斯31分 热火横扫山猫晋级东部半决赛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王春艳2014-04-29 16:06

詹姆斯低位单打。

北京时间29日上午,NBA季后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热火在客场以109-98战胜山猫队,总分4-0横扫对手,率先晋级东部半决赛。

詹姆斯拿下了31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还抢断3次。波什17分8个篮板,韦德15分,诺里斯-科尔13分。

山猫大将艾尔-杰弗森缺阵,肯巴-沃克拿下了29分,尼尔16分,亨德森12分,麦克罗伯茨10分10个篮板。

开场后,沃克一出手就三分命中。亨德森此后也投篮命中,沃克则“打三分”得手,山猫以8-3开局。热火逐渐进入状态,波什两度与詹姆斯配合,两度抛投得手。詹姆斯和韦德此后连续罚球命中,本节过半后,热火以17-14领先。替补上场后,山猫又将比分超出,以27-26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8分36秒时,尼尔在空中躲闪后投篮命中。道格拉斯罗伯茨此后命中三分,山猫以41-37领先。本节过半后,詹姆斯抢断得手,快攻扣篮得分,热火只以44-45落后。双方此后交替领先,半场结束时,热火以52-54落后2分。

第三节还有4分41秒时,沃克命中一记三分,山猫只以69-73落后。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山猫只有尼尔投中一球,热火则内外开花,阿伦命中三分,安德森空中接力上篮,打出11-2后,热火以84-71拉开差距。本节还有7分37秒时,詹姆斯在24秒将至时转身跳投命中,热火以92-79领先。

沃克和尼尔相继还以颜色,山猫将差距缩小到9分,科尔还以一记三分,琼斯在本节还有4分18秒时也远投得手,热火以99-86领先。山猫发起最后的攻击,尼尔又一次投篮命中,比永博也跳投得手,在比赛还有3分05秒时,他们只以92-99落后,逼得热火叫了暂停。

波什连续两次投篮命中,詹姆斯也突破上篮得手,韦德扣篮后,热火在比赛还有36秒时以109-96领先,锁定胜局,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