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图说体育>>正文

何雯娜祝福陈一冰新恋情:不要再招惹别人哭(图)

来源:中新网责任编辑:王春艳2014-01-09 15:48

图片来源:陈一冰微博

中新网1月8日电 近日,陈一冰晒出与女友亲密照,大方秀恩爱。而何雯娜昨晚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我们现在是朋友,真心真意祝福你先找了永恒。希望你不要再招惹别人哭,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1月4日,陈一冰在微博上晒出与女友和照片:“你说一个男人最厉害的事,不是他一直往前走,走的过程中经历过多少女孩,而是愿意为了一个女孩停下来,陪那个女孩一辈子。我想说,为了你,我愿意停下来,在你身边陪你一辈子!虽然你觉得你那么的平凡、那么的普通,但你知道吗,你是我最特别的、唯一的、上天赐予我的最好的礼物!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最幸福的!”随后有传言称女方是富二代,陈一冰又澄清道:“我女朋友只是一个学生,非常平凡、非常普通的学生!但对我来说,她是最不平凡、不普通的,也是最珍贵的!”

 

陈一冰的前女友何雯娜昨天也在微博上发声,她写道:“是的,好心人无限@我,想看不到都很难,在此谢谢爱我的朋友们对我的关心,其实我早已淡忘放下。我们现在是朋友,极其普通的那种朋友,在这里我真心真意祝福你先找了永恒,希望你不要再招惹别人哭,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祝幸福、珍惜、安好!@陈一冰”。

而对于何雯娜的祝福,陈一冰很快转发并写道:“你也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的,祝福你@何雯娜”。

图片来源:体坛网

陈一冰与何雯娜情史

陈一冰和何雯娜恋情的曝光源于一张两人的合照。早在2008年底,何雯娜身穿婚纱与陈一冰共同拍摄的照片就曾引发外界对两人感情的猜测,但直到2009年12月初,这段恋情才正式曝光。

多家媒体爆料何雯娜透露,她和陈一冰是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相识的,两人同在8月18日那天夺得奥运冠军,此后感情迅速升温。对于这段恋情,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是支持的,他认为运动员恋爱符合自然规律。

不过,两人的恋情只维持了3年。2011年8月4日,陈一冰在微博上称,自己不堪流言困扰,因此公布分手消息:“如果告诉你们能换来清净,那我就告诉你们,我们现在都单身!清楚了就请尊重我们的选择,给我们同样的安静空间,让我们安静备战比赛好吗?谢谢!”

据《广州日报》报道,陈一冰疑似劈腿“富二代”女生,这才引得两人感情出现危机。不过,陈一冰随后对此进行了否认。但最终,两人的恋情还是随着那段分手微博宣告结束。伦敦奥运会期间,陈一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无复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