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军网2019全国两会报道重点案例分析

来源:《传媒》杂志 作者:曲延涛 李鹏 发布:2019-04-21 10:26: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曲延涛简介:

曲延涛(笔名叶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网络部副总编辑,国防部网、中国军网副总编辑,陆军大校。1973年11月出生,1992年8月入伍,先后毕业于国防大学、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学历,专业俄语8级,拥有中级翻译和主任编辑高级职称,高级舆情分析师。

入伍28年,长期战斗在军事新闻策划与报道一线,多次参与中外重大联合军事演习报道任务;曾随中国海监编队赴钓鱼岛维权巡航并发表整版稿件,获当年解放军报社社长奖;采访报道过来访的俄罗斯时任总统梅德韦杰夫(在中国国防报军事特刊发表整版文章《北大:本报记者对话俄总统》);策划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原创沙画三部曲》等作品被中央网信办全网推送。

长期致力于国际战略、危机管理、中国外交与互联网产业问题研究,对新媒体全链条发展有丰富管理经验,参与原总参军训部大型多媒体课题“伊拉克战争研究”,国防大学重点课题《危机管理学》研究,参加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重点课题研究,参与撰写《中国大外交折冲樽俎60年》《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中国外交》《法德军情解读》等着作。代表作品:《老兵不让看伤疤》《赤子阎肃》《掌心里的西沙》等。

1 2 3 4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