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锤炼尖刀铁拳 西藏军区某旅开启练兵热潮

来源:央视网 作者:旦增赤来 顾鹏 责任编辑:倪鹏
2021-01-15 09:16:41

近日,西藏军区某旅官兵组织了隆重的开训动员仪式。训令如铁,号角催征,该旅官兵闻令而动,用备战之举践行铮铮誓言,以备战成效回答胜战之问,万千官兵踏上练兵征程,掀起一股股练兵热潮。开训动员结束后,该旅某部官兵立即组织开展训练,打响新年度军事训练第一枪,同时官兵们组织进行补差训练。

锤炼尖刀铁拳,该旅官兵练兵备战的热情持续高涨,官兵们纷纷奔赴战位,全程贯彻“缺什么就补什么、弱什么就强什么”的原则,坚持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重点加强刺杀、战术、射击等军事科目训练。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端正训练作风、磨砺战斗意志、锤炼过硬本领,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旦增赤来 顾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