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2021,女兵愿望清单出炉

来源: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蔡春旭、杨雨婷、赵祯毅 责任编辑:赵镭饷
2021-01-11 09:02:44

半个多月前

新兵终于下连了

如今已是2021年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东部战区陆军某合成旅

刚下连的女兵们

都有哪些愿望和期待吧——

▲胡锦欣:2021年,我的愿望是能够学好专业知识,为自己履行卫生员职责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我能减点体重,让我的3公里成绩更好一点。

▲胡潘静:2021年我希望能学好专业,遇到病号不要慌张。希望我的3公里能轻松跑进16分钟,是跑完能不喘粗气的那种状态!

▲曾艺雯:2021年将会是不平凡的一年,刚步入军营的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和好奇。我希望能尽快掌握专业知识,培养各种技能,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提升个人素养,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郑雨亭:2020年我没有和其他同学一样去上大学,而是选择来到部队,经受了新兵连苦累的磨练,感觉很不一样。2021年,我希望战友们顺顺利利、家人平安健康。也希望自己可以学好专业,体能成绩更进一步,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

▲刘博涵:2021年,希望自己可以学好专业,掌握知识,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为连队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袁玉兰:希望在2021年各项训练科目都能够达到优秀水平,培养更多的兴趣爱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士兵。

▲代江燕: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抛去过往,用全新的姿态迎接2021年。不管身在何方,都要积极向上, 努力学习,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祝愿家人、战友、亲朋好友幸福安康。

▲杨雨婷:2020年,我实现了从地方大学生向革命军人的转变。2021年,我希望自己各项训练课目都能达到优秀水平,成为专业尖子。

回望2020

汗水与苦累相伴

收获与喜悦共存

愿她们在2021年

收获累累硕果

2021,一起出发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