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新年新目标!兵姐姐晒出2021愿望清单

来源: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曹阳 、何绍华 责任编辑:赵镭饷
2020-12-28 08:56:24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2020即将接近尾声

迎来崭新的2021年

在新的一年里

你的新年目标是什么呢

来看看南部战区陆军某旅

兵姐姐们都立了哪些新目标吧

王楠:新的一年里,我要苦练一百米冲刺,在军体运动会中挑战自己的极限,争取打破纪录,把自己的名字写进旅史。

林婉婷:突破自己,做一名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上等兵。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自己在专业和体能方面都有所突破,在生活和训练中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迎接挑战,把学习到的知识教给更多的新同志,同时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

王慧慧: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次体能训练,全力以赴去完成,让自己成长更快。争取三千米跑能够在13分钟以内完成,单杠能够拉8个以上。

李琼:新的一年里,我会努力学习网络媒体制作,全方面提高自己,并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做一名让单位领导放心的好战士。

徐开:体能全优,做最优秀的战士。今年参加创破纪录比武,金牌与我擦肩而过,虽然取得了第二名,但并不是我的理想成绩,这让我认识到自身的体能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新的一年里,苦练技能,体能全优是我的目标,我还要夺取金牌!

夏紫馨: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自己能考上军校。在接下里的日子里,我会以全新的姿态去努力学习,追着阳光奔跑,不负韶华,将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军营,这将是我最美的决定。

何绍华:精益求精,将新闻报道工作做到极致。希望在2021年,多去发现身边的新闻,并将战友的训练风采、正能量、励志故事报道出去,做一名合格的基层报道员。

周丹:在新的一年里,用自己手中画笔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将身边的每一个场景画进图纸里,让它成为一个个美丽的故事。

2021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让我们踏上新年的起跑线

带着刚刚起跑的亢奋与昂扬

用定下的目标引领方向

书写更加精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