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第三届“出彩联勤人”颁奖仪式侧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小东 张敬国 王均波 梁逍悦 发布:2020-01-18 11:19: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颁奖仪式节目现场。

凝聚军心意志,展示部队形象,培树鲜明导向。中心政治工作部领导告诉笔者,此次“出彩联勤人”评选活动,采取基层推荐、机关审核、多渠道投票、专家评审、中心党委研究确定等形式,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确保当选的10位“出彩联勤人”更有公信力和示范力,引领军营新风尚,不断激发官兵立足岗位、拥护改革、献身强军的磅礴力量。

颁奖仪式节目现场。

风正船帆劲,阔步起新航。颁奖仪式在《做习主席的好战士》歌曲声中落下帷幕,广大官兵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干劲、闯劲和韧劲狠抓落实,用心血、汗水和智慧托举梦想,努力创造中心部队新的时代辉煌!(摄影:王皓宇、王震、谷彬彬等 )

颁奖仪式节目现场。

颁奖仪式节目现场。

人员合影留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丽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