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第三届“出彩联勤人”颁奖仪式侧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小东 张敬国 王均波 梁逍悦 发布:2020-01-18 11:19: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出彩联勤人获奖者(从左到右依次为:张东娟、卜凡春、宋健)。

军人、文职,身份不同,使命一样。病房、战地,任务不同,斗志一样。中心第三届“出彩联勤人”张东娟是第981医院护理培训中心一名文职护士,入职伊始就申请参加实兵对抗演习,她忍着肩锁关节半脱位、韧带拉伤的伤痛全程参演,所在医疗队取得了全军参演医疗队中唯一的全优成绩。2019年,她代表中心参加联勤保障部队组织的护理比武竞赛,取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台上荣光熠熠,台下掌声阵阵。一帧帧感人至深的画面是中心联勤兵好样子的精彩回放,一个个平凡伟大的故事是全体官兵奋进改革强军的真实缩影。现场观看的一名家属表示:“从他们身上我深刻感受到军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大明星,追星就更应该追这样的明星。”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丽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