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第三届“出彩联勤人”颁奖仪式侧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小东 张敬国 王均波 梁逍悦 发布:2020-01-18 11:19: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颁奖仪式节目现场。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政治工作部领导介绍,这次颁奖典礼采取当场揭晓、现场颁奖的方法进行,典礼按照叩问初心之“当兵为什么”“入党图什么”“从业做什么”“落编干什么”“追梦靠什么”五个篇章,采取小品、情景剧、歌舞等形式诠释初心叩问,激发强军斗志。每一位获奖者都是千里挑一的优秀代表,因为他们的故事,浓缩着新联勤新征程的铮铮誓言,每一颗联勤心都是令人崇敬的丰碑,因为它们跳动的韵律,蕴藏着从平凡到非凡的崇高信仰。

颁奖仪式节目现场。

“本是俊俏女,人称黑包公。十五载精业专攻练成火眼金睛,600余种食材检测铁面无情,首都阅兵实现全程保障食品安全‘零问题’,重大任务屡建功勋。”中心第三届“出彩联勤人”、中部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监督科主管技师张晓芳的军旅生涯中,1次光荣受阅,2次阅兵保障,不变的是初心使命,展现的是联勤尖兵的时代风采。从奥运安保到上合联演,再到“9·3阅兵”,多次重大活动中都有她果敢担当的身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保障中,她主动请缨担任兵站食品检测组组长,每天加班加点规范检测指标,面对问题食品坚持“零容忍”,守护好受阅官兵“舌尖上的安全”,被称为阅兵保障场上的“黑包公”。

出彩联勤人获奖者(从左到右依次为:刘康、张晓芳、饶冠东)。

能力就是武艺,适应岗位才能适应战场。中心第三届“出彩联勤人”获得者、某综合仓库四级军士长刘康,不仅是受阅的尖子兵,更是联勤仓库的全能兵。入伍15年来,他先后取得了汽车驾驶、机械操作、电工、焊工等8个等级证书,身怀一身保障硬功。他曾参加汶川地震、北京奥运、“9·3阅兵”等重大活动的物资发出任务20多次。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中,他作为方队中年龄较大的队员,顶酷暑、拔军姿,淌血汗、踢正步,光荣走过了天安门广场,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丽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