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翻山越岭 只为救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志杰 杨骁 刘茜敏 发布:2019-09-20 08:39: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6时45分,基地调集的某仓库后援力量到达现场。队长胡亚奇分配完任务后,迅即投身灭火行动。由于山体面积较大、起火区域较为分散,林间四处可见官兵英勇救援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坚守着“群众的安危就是自己的安危,群众的生命胜于自己的生命”这样一份信念,不断扑灭一个又个着火点。经过近3个小时的奋战,19时15分山间明火被全部扑灭,无人员伤亡。

“看到村民慌乱的神情逐渐平复,看到群众赞许的笑容灿烂绽放,虽然汗水湿透衣襟、烟尘布满脸庞、双手磨出水泡,但我感觉这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陶石平激动地说。

19时50分,山火被成功扑灭, 参与救援的官兵全部安全返营归建。全体官兵表示:“要坚决听党指挥,保持高度戒备,加强战备演练,使基地成为能打胜仗、群众爱戴的威武文明之师。”

1 2 3

责任编辑:宋丽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