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交警”授课,都讲了啥内容?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曹蕾 康盼盼责任编辑:菅琳
2017-01-01 16:30

授课现场。康盼盼

当地时间12月30日,联刚稳定团孟加拉宪兵队3名军官在MAJ JUNAYED少校的带领下,来到中国驻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半岛营区,为车勤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授课。

“联合国维和部队警察”简称“MP”,主要负责刚果(金)维和部队纪律监督、刑事案件处置和交通监管。近期因刚果(金)局势动荡,游行示威活动增多,外军维和部队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为提高中国维和分队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孟加拉宪兵队主动要求前来授课。

课上,JUNAYED少校通报了维和任务区近期交通状况,随后列举了几起交通事故案例,并与中国维和车勤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授课结束后,JUNAYED少校对中国维和分队加强车勤人员管理、严格车辆派遣确保交通安全“零事故”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建议两支分队加强交流、互相协助,共同完成好维和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