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蓝盔部队>>记者观察>>正文

四川绵阳民政局慰问赴苏丹维和部队官兵家庭

来源:绵阳市人民政务网责任编辑:王李宇薇2014-09-03 08:45

(原标题:涪城区民政局慰问涪城籍赴苏丹维和部队官兵家庭)

8月27日下午,涪城区民政局熊克勤副局长带领优抚安置股陈顺军股长、何玉林同志前往城郊乡三里村三社,看望慰问该社现役军人、赴苏丹执行维和任务的王松父母王太国夫妇,向其家庭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和一份慰问品,表达了党和政府对维和部队军人家庭的关心和优待。

王松同志系城郊乡三里村三社人,2011年12月应征入伍,现为济南军区第十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的光荣一员,并以过硬的军政素质被上级任命为此次维和部队的副班长,现已赴苏丹执行维和任务。维和如同参战,充满艰辛,生活环境恶劣,随时面临暴恐、绑架、袭击和战乱,时刻经历着生与死的严峻考验。济南军区第十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指挥部向我区寄来贺信,得知这一消息后,局领导批示,坚持我区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定要慰问这一特殊而光荣的军人家庭,帮助维和战士家庭解除后顾之忧。

熊克勤副局长代表民政局领导慰问王松父母的同时,并勉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愉快幸福生活,全力支持王松完成党中央、中央军委交给的维和神圣使命,为祖国争光,为军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