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这里的喜报,到家啦!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1-01-28 14:55:18

近几日

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

集中开展“立功受奖喜报送到家”活动

以庄重热烈、彰显荣誉

充满“仪式感”的方式

及时将10多份立功喜报

送到受奖军人家中

“敲锣打鼓”送喜报

为立功军人军属

佩戴绶带大红花、送上奖励金

一系列做法

让军人立功受奖事迹广为传播

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

1月21日下午,汉源县九襄镇大木村阵阵锣鼓声,汉源县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峰、汉源县政府副县长刘仕林、汉源县人武部部长魏有旭将三等功喜报与奖励金送到了汉源籍战士郭悦的父母手中,赢得军人亲属和社会群众广泛赞誉。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当杨峰和刘仕林将喜报和证书送到郭悦父母手中时,郭悦母亲难掩心中喜悦,十分激动,“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郭悦的支持和培养,我们一定教育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更大的光荣,为国防事业再立新功。”

1月22日下午,汉源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峰、汉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牟庆带队,锣鼓声声、横幅高悬,将三等功喜报和奖励金送到了汉源县富林镇现役军人熊心家中。

为熊心的父母佩戴绶带和大红花后,杨峰亲切的与两人交谈,感谢他们培养出了优秀的国防军人。

熊心的父亲感动的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给了我们军人家属这么高的荣誉,作为熊心的父母,我们为军人家属这个身份感到骄傲。”

供稿: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