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深圳消防定向招录退役士兵,可享政策性住房保障!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0-09-17 08:32:57

广东省2020年面向社会招录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

网上报名正在进行中

根据国家下达的计划

广东省本次面向退役士兵

定向招录190名消防员

其中深圳的福利待遇不容错过哦

目前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平台

(http://xfyzl.119.gov.cn)

正在接受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18时

部分招录条件与招录范围

年龄为18周岁以上、24周岁以下(出生日期在1995年10月1日至2002年9月30日之间),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年龄放宽至26周岁(1993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定向招录退役士兵须为解放军或武警部队服役期满退役士兵(含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工作期满退出消防员),以作战部队退役义务兵为主。

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

消防员招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资格审查采取网上初审、现场复核的方式进行。

具体网上报名流程点击查看

《消防招录5000名退役士兵,报名操作指南发布!》

本省户籍报考对象无需填写“经常居住地”信息,无需上传居住证;外省户籍常住人口选择广东报考时,只可报考消防救援队伍,且必须填写“经常居住地”信息、上传居住证(居住证办理事宜请咨询经常居住地公安机关户籍管理部门)。

在此次广东省的招录中

深圳明确了具体福利待遇

◆ 正式入职深圳消防支队的消防员,月薪可达8000元以上,并逐年逐级加薪,包食宿,享受带薪休假、定期体检等福利。

◆ 消防员在职期间,享受现役军人同等政治荣誉;连续干满12年,若退出将由国家安排工作。

◆ 享受中央13部委联合下发的系列优待政策,并按规定享受深圳政策性住房保障待遇,帮助解决子女上学问题。

◆ 可实现大学梦,入职满两年可报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等高等专业院校;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入职后再经专门考试可提升为“指挥官”。

深圳招录更多相关信息

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

同时

其他省份退役士兵也别错过哦

点击下方文章

《定向招录5000名退役士兵!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等你加入!》

查看国家应急管理部发布的招录公告

以及各省招录名额

供稿: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