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庆祝护士节的主题演讲,有趣、有味、更有料!

来源: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作者:白雪婷 潘立茹 责任编辑:赵镭饷
2021-05-11 15:02:08

观看笑脸视频合影。

会议现场。

王晓媛主任讲话。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肝胆胰外科医学部举办“我是光荣肝胆胰护理人”主题演讲活动。中心护理部王晓媛主任,医学部刘荣主任、暴勇书记、杨占宇副主任出席,医生、护士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医学部潘立茹护士长主持,王彬护士长作总结陈词。

演讲者依次上台发言。

没有绚丽的色彩,也没有欢歌和笑语,我们护理人员每天在病床间忙碌,面对的是呻吟和病痛,但是我们把最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了每一位患者。演讲活动开始前,大屏播放了肝胆胰学部全体护理人员“最美天使笑容展”,一份阳光的心态,一个亲切的笑容,用温柔中的刚强来营造一个健康的工作氛围,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患,始终是我们谨记的宗旨。

杨占宇副主任讲话。

王彬护士长总结讲话。

全体合影。

“诚、勤、严、精”始于心诚,而成于精湛,更严格要求我们对岗位的无限热爱,对职位无比珍惜,给病人带来温暖的同时,也要时刻谨记自己作为总医院人肩负的使命。演讲中,医学部的护士代表或慷慨激扬、或情意满怀。她们通过深情演讲,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个个救死扶伤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展示了医学部护理人员的凝聚力与集体观念,也彰显了医学部各亚专科护理人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临床工作的专业特色,为日常繁杂的临床工作卸下一丝疲惫,感受到医学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祝愿所有的白衣天使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