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第960医院着力提升为兵服务质量,高职专家坐诊军人门诊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林雪峰 宋子洵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1-04-22 18:14:14

第960医院着力提升为兵服务质量

高职专家坐诊军人门诊

解放军报讯 林雪峰、记者宋子洵报道:“高职专家坐诊19个军人门诊!”前不久,第960医院军人门诊的这一变化,赢得就诊官兵点赞。据该院军队伤病员管理科主任铁涛介绍,这是他们提升为兵服务质量的举措之一。

为更好地满足官兵就诊需求,助力部队练兵备战,该院党委在分析总结官兵健康状况特点规律基础上,优化军人诊室设置,开设17个专科诊室和2个保健诊室,由副主任医师以上高职专家坐诊,为官兵提供优质健康服务。

“调整改革以来,我们始终坚持‘官兵至上’服务理念,职能使命更加聚焦服务基层。”该院领导介绍,他们还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方便官兵就医。记者在该院看到,官兵乘坐专用电梯直达7楼军人门诊,可享受挂号、就诊、计价、取药、办理住院手续等“一站式”服务。对需要会诊转诊的官兵,他们开辟绿色通道,实现军地分流、军人直诊。

据了解,该院下一步将继续改进服务措施,力争实现“看病有专家、候诊有专区、危重有陪护、投诉有回应”,为官兵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