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代表”的安全经

来源:联勤集结号 作者:肖超兵 发布:2020-10-14 13:58: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严格把关,卡住安全关口

南方的天气,潮湿闷热。桂林地区连续装载14个整列。整整7天时间,军事代表覃晓亮都扎在装载现场。“军事代表既是现场装载指挥员又是把关者,必须要把标准卡严、把环节走实,这既是军代表的责任,也是对部队负责”。覃晓亮严肃地说。

从选扣平板开始,他就亲力亲为、严格把关,不论是捆绑加固、联合检查还是核对票据等环节,每个环节都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尽管衣服湿了一身又一身,脸上的皮脱了一层又一层,但检查标准没有一丝一毫放松。铁路兼职军运员都称他为带着“红臂章”的“黑包公”。

“军事运输安全无小事,一块篷布撕裂就能导致列车停运……”该调度中心领导介绍,他们把军事运输安全摆在重要位置,主要领导每天参加运输调度交班,坚持做到安全警示案例常剖析、安全注意事项常提醒、安全隐患问题常讲评,集智梳理大项任务中的安全风险点,集智攻关危险品运输的安全问题,确保各项安全规定、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1 2 3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