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民空军70年丨空军强军主题纪念封7张"同框照"背后的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申进科 发布:2019-11-06 03:29: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蓝天战神+飞向远洋

苏-35战机与轰-6K战机的“同框照”(刘锐摄)

这张照片是苏-35战机与轰-6K战机的“同框照”。2018年5月11日,空军组织东部、南部战区空军协同行动,出动轰炸机、侦察机双向绕飞台岛巡航。苏-35战机首次与轰-6K战机编队飞越巴士海峡,实现了绕岛巡航模式的新突破,彰显了空军体系作战能力的新提升。

轰-6K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蓝天战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中,3架轰-6N、6架轰-6K组成的轰炸机梯队,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轰-6K作为我国自行研制的中远程新型轰炸机,在新时代练兵备战中潜心砺剑、昂首亮剑。这几年,空军警巡东海、战巡南海、前出西太以及中俄空军首次联合空中战略巡航,都有轰-6K的战斗英姿。

改革强军新时代,“飞得远”有新佩剑,“飞出去”有主心骨。空军轰炸机部队按照向海、向远的方向,不断拓展运用范围,初步具备了信息化条件下的远程打击能力和全疆域覆盖能力,为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提供了有力支撑。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