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陆军军医大学举行抗击新冠疫情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陆军军医大学官微 作者:曾发治 责任编辑:李佳琦
2020-11-16 18:15:29

总结抗疫经验

弘扬抗疫精神

11月13日

陆军军医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

在军体馆隆重举行

王生成校长表示,面对大战大考,大学坚持传承红色军医血脉,直面生死、星夜逆行,379名医疗队员高举战旗,坚决打赢援鄂突击战;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采取“四全”防控措施,坚决打赢阵地保卫战;坚持勇挑重担、敢打必胜,建好建强卫勤力量建设,坚决打赢抗疫备勤战;坚持迎难而上,集智攻关,助力陆军卫勤力量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坚决打赢科学指导战,以向死而生的勇气与果敢,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耿德文政委表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就要把正政治建校正确方向,把讲政治作为办学治校育人的根本,抓好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建设;要提升办学治校质量效益,围绕“战”这个最大特色,立起为战育人鲜明导向;要坚持不懈抓好备战备勤,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增强推进建设发展的使命担当,持续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动力,努力铸就全面建成部队满意、世界一流军医大学新的辉煌。

会上宣读了大学获得国家、军委、陆军和联勤保障部队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名单,大学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通报以及记功通令,大学党委常委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章证书。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