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军385名师职转业干部参加培训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李宝平、董强责任编辑:乔梦
2016-11-14 03:36

2016年全军师职转业干部教育培训班举办    

本报北京11月13日电  李宝平、记者董强报道:2016年全军师职转业干部教育培训班,今天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举行开学典礼。

加强师职转业干部教育培训,是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关于做好军转安置工作决策指示的重要举措,对于帮助师职转业干部学习了解形势政策、提高适应能力、完成角色转变具有重要意义。这次教育培训由中央国家机关和军委机关有关部门共同组织,全军和武警部队385名计划分配师职转业干部参加。根据培训对象的实际和到地方工作的需要,教育培训安排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中央军转安置政策解读、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介绍、地方领导工作必备知识、先期优秀转业干部经验交流等内容。   

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

(《解放军报》2016年11月14日 01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