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担当起兴装强军历史重任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王洪尧责任编辑:李仙
2016-04-28 22:23

担当兴装强军历史重任,必须悉心感悟习主席厚望重托,深刻认识装备发展是国家安全的战略基石、强军兴军的战略先导、创新驱动的战略引擎、克敌制胜的战略重器、大国地位的战略支柱,增强加快装备改革发展的光荣感使命感。

始终坚持“跟得上、走前列”标准要求,自觉按决策部署紧跟改、按打赢标准创新改、按严实作风务实改,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积极稳妥做好改革各项工作。要充分看到辉煌成就、坚定改革发展信心,清醒认识差距不足、激发改革发展斗志,准确把握任务需求、务求改革发展实效,特别是要立足当前的形势任务,把思想观念和工作方式转到军委管总、战区主战、军种主建原则要求上来,转到参谋机关执行机关服务机关职能定位上来,转到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相互协调制约运行机制上来,转到集中统管体系建设高效发展特点规律上来,转到政策引导制度规范法治保障工作方式上来,以首任首责的担当开创装备发展崭新局面。

(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政治委员 王洪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