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好专司主营备战打仗的战略职能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乙晓光责任编辑:李仙
2016-04-28 22:14

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组建军委联合参谋部、健全军委联合作战指挥机构,是我军领导指挥体制的一次革命性历史性变革。习主席亲临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作出重要指示,为加快构建具有我军特色的联合作战指挥体系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准确把握军委管总、战区主战、军种主建的总原则,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当好习主席和军委的战略参谋,确保军队最高领导权指挥权集中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准确把握参谋机关、执行机关、服务机关的科学定位,在军委集中统一领导下严格按职责按权限按程序办事。准确把握平战一体、常态运行、专司主营、精干高效的建设目标,紧紧围绕保障习主席和军委实施战略指挥,深入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拓展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加快形成联合作战指挥能力。始终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聚力备战打仗主业,全面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效履行肩负的职能使命。(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 乙晓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