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履行军委办公厅职责使命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田义祥责任编辑:李仙
2016-04-28 22:12

习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深刻阐明了改革强军带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对军委办公厅而言,学习贯彻习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最重要的是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改革创新精神,忠诚履行职责使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把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作为军办第一位的政治任务、第一位的工作职责,扎实推进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确保军委主席负责制更加有力有效全面落实。要充分履行综合协调职能,满腔热忱地为军委服务、为战区服务、为军种服务、为官兵服务,积极研究探索新体制新机构运行的特点规律,尽快形成有利于军委机关顺畅运行的制度机制和工作模式。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讲政治、谋打赢、搞服务、做表率”要求落到实处,努力为建设“四铁”军委机关做贡献。(中央军委办公厅副主任 田义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