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军队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公布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董泽、王修来责任编辑:李仙
2016-02-16 09:39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通报了2015年度军队系统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军队参评的215个博士后站均被评为合格等级以上,其中,16个博士后流动站、11个工作站被评定为优秀等级,优秀率达12.6%,比国家平均水平高出2个百分点,15名军队博士后工作人员受到通报表扬。

军委政治工作部近日在公布军队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时,要求各单位坚决贯彻习主席和军委科技强军和人才强军战略,认真落实国家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通报要求,学习优秀设站单位和先进个人经验做法,创新制度机制,完善培养措施,加强监督指导,不断提高博士后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国家规定,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每5年进行一次,旨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加强博士后站建设,不断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推动博士后事业科学发展。这次综合评估,由军队组织自评自查、上报初评结果,国家对军队初评结果严格审查和实地抽查,经人社部和全国博管会审批,最终确定综合评估等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