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会见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第一副部长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尹航责任编辑:姚远
2015-09-04 18:32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北京9月4日电(解放军报记者尹航)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并访问的古巴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革命武装力量部第一副部长兼总参谋长阿尔瓦罗·洛佩斯。

范长龙说,习近平主席去年对古巴进行国事访问,与劳尔主席就深化中古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今年是中古建交55周年。中方愿同古方一道,进一步巩固两国友好,做好未来双边合作规划,不断推进中古关系发展。中古两军关系近年来取得了快速发展。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古巴军队的建设,促进两军交流合作全面深入发展,不断丰富两国关系实质内涵。

洛佩斯对中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古方珍视古中传统友谊,感谢中方多年来对古巴的支持。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发展。

副总参谋长孙建国、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等参加会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