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到福州有多远?这名“军嫂”现身说法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杨春辉 林霞 李娟责任编辑:董玥
2018-01-09 15:07

一家人

从异地走向同城,为携手,更为奋进

都说“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就会给你打开一扇窗。” 有时候,幸福总是来的有点突然。

2017年4月,丈夫的单位移防汕头,5月又整建制转隶东部战区陆军某集团军。2017年7月中旬,当得知丈夫单位接到福州需要选调干部的通知后,我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期盼和渴望。在丈夫提交申请后,我们的情况得到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极力推荐丈夫选调至我所在单位,让我们实现“异地恋”到“同城恋”的转变。

讲述人朋友圈

2017年8月中旬,丈夫就“一路绿灯、畅通无阻”成功选调到我所在旅。旅单位领导得知我和丈夫的特殊情况后,不仅第一时间安排了公寓住房,解决实际困难,而且对丈夫的工作能力进行考察,提升安排了工作岗位。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让我们感受了家的温暖。看着心心念念的丈夫就在身边,我的心终于踏实了。

辗转数次,多次移防,数地奔波,最终落在了一个单位。这份幸福的取得,离不开丈夫的拼搏和努力,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和谅解,更离不开组织的关怀和帮助。

展望2018,是珍惜,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是大爱无疆的母亲职责,是做好坚强后盾的军嫂职责,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的军人职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