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山西省汾阳市开展慰问戍边官兵家属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宇轩 瞿锐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21-03-03 08:34:34

情系边关一线,稳固军人后方。近日,山西省汾阳市人武部获悉本市李培银、王文帅、郭华3名戍边官兵春节期间坚守一线战位,第一时间会同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将士守边关、军地做靠山”慰问军属活动。汾阳市党政军机关领导干部走进街道社区,将党和政府及部队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送到军属身边。

在3名戍边官兵家中,军地领导详细了解军属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们支持孩子献身国防事业,在背后默默付出。了解到战士李培银的父亲因肾炎不能上夜班,军地各级各部门积极协调,帮助其父亲换岗至后勤岗位。“感谢军地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这样的暖心举措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李培银的母亲激动地说。汾阳市人武部部长韩虎介绍,他们对军人家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会第一时间了解情况,第一时间上门帮助解决。

汾阳军地领导在李培银家中现场办公解决困难。

据了解,汾阳市近年来多次组织慰问官兵家属活动,定期看望老红军、老复员军人,增强军人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营造了崇军尚武、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