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新年的第一份糖有多甜?“缘”来是你!

来源:空军新闻 作者:孙维 等 责任编辑:赵镭饷
2021-01-12 08:50:12

在这里,遇上心仪的TA,

在这里,找到彼此的牵挂,

在这里,爱的扁舟扬帆启航。

悠扬旋律洋溢青春色彩,年轻心灵碰撞激昂节拍。新年伊始,一场“情定军营”军地青年联谊活动甜蜜来袭。来自东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和驻地政府部门、院校的40对单身男女在冬日邂逅,擦出爱的火花。

由于该部地处一线,战训任务繁重,官兵聚力备战,不少年轻同志都无暇顾及个人婚恋,官兵的终身大事成为了该旅党委的心头事。为此,他们主动协调地方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此次军民联谊活动,积极为军地优秀青年男女搭桥牵线,帮助适龄青年解决婚恋问题。

刺杀格斗表演

枪支分解组合展示

嘉宾现场观看

签名墙签名

刺杀格斗虎虎生威,枪支分解干净利落,军人阳刚之美尽显,一下子就抓住了女嘉宾们的眼球,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当然,兵哥哥的拿手好戏可不限于此,他们还有“绝活儿”。军体馆内,嘉宾们男女搭配、默契合作,饺子、汤圆、曲奇、蛋糕、蛋挞等美食正紧锣密鼓制作烘焙,配合现场大屏幕滚动播放的VCR短片,别有一番生动情趣。

别看兵哥哥们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绝活可不少。这不,“骄子乐队”闪亮登场,正式揭开了精彩纷呈的“爱的篇章”。

暖场完毕,男女嘉宾面对面展开互动。他们从一开始的紧张拘束,到慢慢敞开心扉,会心的笑容溢于言表。进入“爱之初体验”环节,男女嘉宾围作内外两圈,缓慢转动。“爱的抱抱!”主持人突然下达指令,男女嘉宾迅速组队抱团,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氛围火热升温。

当然,如此热烈的场景怎么少得了才艺展示,嘉宾们也是有备而来的。

怎么样,是不是很“上头”?稍安勿躁,好戏还在后头。

夜色降临,华灯初上

爱的告白,收获心动

喜欢,就要大声说出来

从互不相识到畅所欲言,从羞涩拘谨到主动牵手

女嘉宾的温柔美丽和男嘉宾的阳刚大方

让原本严肃的军营显现出别样的温馨

此时此刻,爱情的种子悄悄萌发

情定军营,“空军蓝”见证爱的甜蜜,“缘”来是你,共携手谱写爱的华章。开年的第一份糖有多甜?他们将执手携行共赴人生旅途,相扶相伴创造幸福美满的明天。

文章作者:孙维、蔡明德、李思、谭志琦

摄影作者:林杰、曹令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