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前方高甜!看兵哥哥这般秀恩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龚海峰 李建骄 责任编辑:安思翰
2020-08-25 16:14:07

七夕节,一年中的浪漫日子,

心与心的碰撞,擦出爱的火花。

在这样的日子里,

万水千山也阻隔不了

兵哥哥对爱人的思念,

一段段温情的告白送给远方的“她”

……

王天奇与爱人的合影。

今生最幸运的事情就是遇见了你,虽然不能常伴左右,但我有一颗爱你的真心,感谢你的默默付出。七夕,想对你说一句:“我爱你,愿我们白头偕老。”

张震齐与爱人的合影。

我也许不够浪漫,但我愿为你改变。对不起,我不能时刻陪在你身旁,但是只要有一分钟的时间,我都愿意用你喜欢的方式来爱你。

王新民与爱人的合影。

从相识、相恋到相守,十余载的时间里虽然聚少离多,但感情却愈久弥坚。感谢你的默默付出,让我有更多的精力干好本职工作。

王宇与爱人的合影。

11年的相识,从没想过会两地分居,好在我们彼此能够互相鼓励。现在宝宝已经两岁了,休假回家屋里有米饭的香气、孩子的欢笑声,还有你!现在的我很幸福,老婆辛苦啦!

张文强与爱人的合影。

从相恋到结婚已经整整9年了,陪伴你的时间却不足1年……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遇见你是我今生的福气,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幸福!”

爱情在左,家国在右,

愿所有的军恋都能被温柔以待,

愿相爱之人相守到老。

整理:任勇、金海伟、孙旺、张闻桐、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