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习近平春节前夕“走亲戚”,带了这些“年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于海洋 发布:2020-01-24 10:30: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坐标:甘肃

时间:2013年2月2日至5日

改进作风,最终要落实到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身上。各级党委要把作风要求贯穿于干部培养选拔和管理监督全过程。

2013年2月3日,习近平来到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困难老党员马岗(左二)家中看望。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延伸阅读: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优良作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要通过清晰的制度导向,把干部干事创业的手脚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桎梏、“套路”中解脱出来,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2020年1月15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党的作风正,人民的心气顺,党和人民就能同甘共苦。实践证明,只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党风建设就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己不正,焉能正人。”我们要从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中央政治局、中央委员会抓起,从高级干部抓起,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使党的作风全面好起来,确保党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2016年7月1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不可蜻蜓点水,不可虎头蛇尾,不可只是一阵风,否则不仅不可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而且会导致作风问题不断反弹、愈演愈烈,最后失信于民。这方面过去有不少教训,要好好记取。

——2014年8月27日,习近平在听取兰考县和河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讲话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于海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