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习近平春节前夕“走亲戚”,带了这些“年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于海洋 发布:2020-01-24 10:30: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坐标:江西

时间:2016年2月2日至3日

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将继续大力支持老区发展,让乡亲们日子越过越好。

2016年2月2日,习近平在井冈山市茅坪乡神山村同村民一起打糍粑。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2016年2月3日,习近平在南昌市东湖区彭家桥街道光明社区书画室,接过一位小朋友现场书写的 “福”字,祝大家都幸福。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延伸阅读:

要做好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饮水思源,决不能忘了老区苏区人民。要梳理排查、抓紧工作,确保老区苏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一个都不掉队。

——2019年3月10日,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自己是从哪里走来的,永远都要从革命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老区和老区人民为我们党领导的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牺牲和贡献,我们要永远珍惜、永远铭记。我们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没有老区的全面小康,没有老区贫困人口脱贫致富,那是不完整的。

——2015年2月13日,习近平在主持召开陕甘宁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座谈会时强调

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但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那些为新中国诞生而浴血奋战的烈士英雄,不能忘记为革命作出重大贡献的老区人民。

让老区人民过上好日子,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继续加大对革命老区的支持,形成促进革命老区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2013年11月24日至28日,习近平在山东考察时强调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于海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