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团策划 | 又是一年开训时,让我们重温统帅号令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尹航、欧阳浩 发布:2020-01-02 19:37: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9——出席中央军委军事工作会议,签署中央军委2019年1号命令

2019年1月4日,习主席签署中央军委2019年1号命令,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

2019年,全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始终把备战打仗作为第一要务、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聚焦实战、对接实战,深入纠治训练领域和平积弊,深入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突出加强指挥训练和联合训练,加强检验性、对抗性训练,加强应急应战训练,做好随时打仗的充分准备,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2019年1月4日上午,中央军委军事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习近平签署中央军委2019年1号命令,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带头研究军事、研究战争、研究打仗,带头进入战场、进入角色、进入情况,带头练谋略、练指挥、练应变,增强筹划和指挥打仗能力,立起新时代指挥员好样子。

坚持实战实训、联战联训,紧贴作战任务、作战对手、作战环境,大抓体系对抗训练,大抓复杂环境下训练,大抓极限条件下训练,加大科技练兵力度,把战略战术练精,把作战体系练强,把制胜招法练过硬,提高训练实战化水平。

坚持按纲施训、从严治训,创新训练理念和模式,完善训练领域政策制度,加强训练规范和组训标准建设,加强训练条件和手段建设,端正训练作风,严格训练考核和监察督导,加大战备拉动抽查力度,提升训练质量和层次。

坚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弘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不畏强敌对手,不畏艰难险阻,锤炼血性胆气,苦练杀敌本领,练出精兵劲旅,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