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漫画|这本兵哥哥盛夏减肥秘籍,请收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红 丛林 朱树韩 孙靖皓 李超 发布:2020-06-22 19:50: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爬战术

火辣辣的太阳下,地表温度四十多度,兵哥哥的训练没有辣味哪行?来一场战术训练,低姿匍匐、侧姿匍匐、高姿匍匐、蛇形跃进……注意每一种匍匐的动作要领,要想爬得快,除了动作幅度要大,手脚配合也很关键。训练场上,一脸土一身泥,这才是军人最帅的模样。

训练完事,过瘾吧?快秤一下,看看体重降了多少。成功贵在坚持,可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要坚持下去,练出好身材、练出好身体,每个人都是可以的。

温馨小提示:训练不可盲目,科学有效训练最关键。训练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可有效避免关节受伤。运动过后也要适当放松肌肉,及时补充水分。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加油吧,少年!

(策划/杨红,漫画/丛林,文案/朱树韩 孙靖皓 李超)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