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习“习语”成战略支援部队官兵们的新风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龙 张严巍 发布:2017-10-19 14:54: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营朗读者。

紧跟步伐浓氛围,学习“习语”铸军魂

近来,学习“习语”成为了战略支援部队某部警卫一连的新风尚,阅读《习近平用典》《习近平讲故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成为了官兵训练后最爱做的事。

该连支委一班人认真议教,研究了一套符合官兵实际情况的学习方法,开展了“最喜爱的习主席一句话”“军营朗读者”“学领导人演讲”等活动,着眼小处,从提升官兵学习自信心开始,逐步提升了官兵的阅读兴趣。

同时,该连要求官兵每天至少上一次政工网查阅知识要点,浏览一次微信“学习微平台”公众号,剪辑一篇军报理论文章。该连充分发挥好“四小阵地”作用,办好每一期板报、用好理论学习园地、放好营区广播、用好政工网,做到人人参与到学习中去,轮流走上讲台分享学习体会,会后组织讨论交流,定期组织理论考核,在学习成果转换上收到了实效。

1 2 3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