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两会结束后,全国人大代表尹东回部队便深入练兵一线

来源:中国火箭军微信公众号 作者:马奔等 责任编辑:王韵
2021-03-19 10:02:34

最近,刚参加完两会回到单位的全国人大代表、火箭军某部参谋尹东,便深入练兵一线为官兵宣讲两会精神,分享他在两会上所见、所闻、所感,传递两会的好声音、好政策。

该部还依托电视会议系统,利用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组织开展两会精神宣讲活动,把两会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官兵。

“2021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刚刚闭幕的两会,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我们,更要聚焦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宣讲会上,尹东为官兵详细介绍大会盛况,讲解大会各项报告主要内容,并分享自己在全国两会上的经历、感受,重点对“如何贯彻大会精神的主要任务”同官兵进行交流学习,帮助官兵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

尹东还走进基层班排、练兵一线,面对面为官兵解读大会精神,与官兵畅谈如何在练兵备战的实践中担负起自己的使命责任,拓展官兵学习维度,进一步加深官兵对两会精神学习掌握,不断推动大会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

该部官兵纷纷表示:尹东同志为我们带来了两会的好声音,也为投身强军事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我们一定把学习两会精神激发的热情转化为训练的动力,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