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七夕!这些东风快递专属甜蜜有没有你想get的一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邓韶华、李宏杰、曹力、靳月 责任编辑:王韵
2020-08-25 10:48:53

今天,是七夕,相传,在每年的这个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

故事开始之前,请欣赏满屏的甜蜜蜜。

每一段平凡的军恋,都有一段不平凡的故事。

“你守护万家灯火,我做你忠实后盾。”去年在火箭军某部第二届集体婚礼上,新娘胡美望着新郎王方旭深情告白,从那一刻起,王方旭就许下“我守国,你护家,此生不负祖国不负卿”的庄重承诺。

一年的时光荏苒流逝,平时双方忙于彼此工作,难得的团聚,胡美感慨,军恋是电话这端无助的哭泣,电话那端拥抱不了的怀抱。等待的过程虽苦,等到的余味却很甘甜。

“别人都说兵哥哥是帅气聪明的,你却傻傻呆呆的,可就是你的傻气,傻到了我的心里,一辈子也要陪着你。”军嫂李阳阳这样说道。

回忆起恋爱经历,一次家里安排相亲时,想着见一面走走过场,没想到这一面就是一辈子,自己是有多幸运,遇到一个满眼都是自己的兵哥哥。

军恋苦的是见不到的日子里的焦急等待,却也能在闲暇时光里聆听彼此的心声与思念,可这对于双军人家庭来说,无疑是一场考验。

一对夫妻,两个连长,同在一个军营,他(她)们无不是身边同学战友羡慕的榜样夫妻。

“我们无比自豪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我们无比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刻时光。”使命与誓言里,这是丈夫与妻子的答案。

“亲爱的,对于亏欠你的爱,我很抱歉,但我会加倍补偿你。只因此生,先许国后许卿。”面对家与国,某营教导员满劲松在书信里这样跟妻子写道。

……

军恋是什么味道

一千个人会有一千种答案

永恒不变的

便是承诺

先许国后许卿,这是教导员对妻子的回答,其实,这也是千千万万最可爱的人的心声——安家必先安国。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仍有许多可爱的兵哥哥不能团聚,默默值守在祖国大江南北,奋战在训练一线,时刻苦练本领,保卫祖国安康。

亲爱的兵哥哥们,你们辛苦了

七夕快乐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