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军委政治工作部向英模班排发放荣誉柜,掀起新的练兵备战热潮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戴 威、高 坤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1-10-21 06:54:28

荣誉为旗 仪式激励

仪式现场

“赓续光荣传统,争做‘李学先班’传人……”军委政治工作部为获得重大荣誉的英模班排制作的荣誉柜下发部队后,海军陆战队某旅第一时间举行荣誉柜发放仪式,为前身为“李学先班”的机步四连二班发放荣誉柜。

此次发放仪式,全旅官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参加,重温英模辉煌战绩、观看珍贵战斗影像、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旅各点位官兵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传承先辈伟大精神,再创旅队新的辉煌。

“荣誉柜的发放是对英模班排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官兵的激励。旅党委以此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掀起新的练兵备战热潮。”该旅政治工作部主任贾长城介绍说。

战车疾驰,尘土飞扬。发放仪式结束后,全旅官兵整装出发,迅速投入到紧锣密鼓的训练中。

(戴 威、高 坤摄影报道)

深情讲述

战术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