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拥有同一个名字,一艘战舰和一座城市精神交融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王社兴、陈国全 等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9-11-26 02:31

上舰参观的深圳市民在互动区领取个性明信片。徐 广摄

相关链接

海军“我的家乡我的舰”主题宣传活动

走进临沂舰

2019年8月1日至2日,北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临沂舰官兵与临沂市慰问团的杰出青年代表进行了“忠诚守初心、奋斗担使命”主题座谈。临沂舰政委赵井冬向慰问团介绍了该舰建设情况。全国双拥模范、沂蒙新红嫂朱呈镕为临沂舰官兵带来了水饺和亲手缝制的鞋垫。

走进泉州舰

2019年9月5日至6日,“我的家乡我的舰”主题宣传活动在福建省泉州市举行。5日上午,泉州舰舰长沈闵锋在闽南理工学院礼堂向500多名泉州市民、高校师生和役前新兵代表讲述他与泉州舰的成长故事。6日上午,泉州市组织部分市民、高校师生和拥军模范代表来到泉州舰所在支队参观交流。 

走进深圳舰

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我的家乡我的舰”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深圳舰。活动期间,深圳市杰出青年代表参观了深圳舰,与官兵进行“舷边共话新时代”主题座谈。深圳舰实习舰长潘兰波与大学生士兵单锐超在深圳大学向省市拥军优属代表、学生代表作了报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